藁城新闻

石家庄藁城区兴安镇“政企早餐会”促进政企交流

2023-08-17 18: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博)为进一步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构建良好营商环境,8月14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兴安镇邀请部分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听意见、谋良策、解难题、话发展。藁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宁,藁城区政协副主席张广红,兴安镇党委书记蔡立彬,兴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世冲参加此次活动。

早餐会上,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提出了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和相关需求。张宁、张广红等人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兴安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工作人员向各企业发放了人才绿卡服务指南,对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兴安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平等交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努力做好政企交流与服务,通过政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推动藁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兴安力量。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